選內衣是一門大學問,只要觀念正確,就可以挑出適合自己的內衣喔

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內衣的相關知識

內衣有A/B/C/D/F/E幾個等級,根據胸部的大小來選擇。A杯或者AA杯大多是少女期剛開始發育輕微的隆起

像剛剛開始發酵的麵團能看的出又不明顯。初中和高中生可以選擇少女系列的文胸,或者運動內衣。

這期間的胸部彈性特別好,也在發育階段不需要特別功能性的內衣,也不可穿著帶有鋼圈的內衣。

罩杯分為:全罩杯、3/4杯、1/2杯。

每個特徵都不一樣,全罩杯的特徵是可以將整個乳房完全包裹起來,其舒適性比較高,穩定性較好,能解決胸大上下浮動的煩惱,適合豐滿的女性。

3/4杯,外形比較完美,多樣性能包裹乳房的3/4獻出迷人的乳溝,也比較聚攏。這種大中型的內衣適合所有女性,搭配也比較百搭,更適合低胸洋裝。

1/2杯,僅能包裹住胸部的1/2,是比較性感一類內衣,這種類型的內衣比較挑胸部適合胸部較小的女性。搭配露背裝和露肩的都比較好看。

三角杯,立體三角杯型。適合年輕時尚的女性,適合海邊度假風,歐美女性比較喜愛的一款,給人感覺大膽又性感。

關於BRA的幾個小知識

Q:什麼樣的內衣才是適合自己的?

A:總的來說就是舒服:不空杯、不上移、不勒肉、無副乳、不會明顯擠出肉肉分界線等。

Q:內衣多久換新?

A:一般來說,內衣大約半年就該換新了。但要是護理不當,造成肩帶經常下滑,罩杯變形、起黴斑、發黃,就應該果斷捨棄它哦~

Q:有沒有一件Hold住所有場合的內衣?

A:沒有。夏天最好選輕薄透氣的、鍛煉最好選保護性更好的專業運動款、穿禮服偶爾可以來個矽膠的、漏肩裝需要無肩帶的、經期最好穿戴大一碼的……這樣看起來,確實需要多備幾件才行。

但是Bra這種決定女性一半魅力的小心機,當然越細緻、越貼心越好。畢竟衣服可以常買,健康和美好體態一旦失去了可就難買回來啦!

尤其這一款【Triumph 黛安芬】曲線美體衣 纖體蕾絲系列 逆齡Bra D-E罩杯內衣(隱藏膚)的材料非常不錯。兼具內衣的品質和舒適性。

這樣優質舒適的面料與結構之間的相互匹配我感覺有達到最好的上身效果。

果然好的材料也決定了內衣所呈現的外貌和質感,而外觀的具體設計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

底下是我擷取官網相關圖片,各位可以看看模特兒穿的樣子

 

【黛安芬】曲線美體衣 纖體蕾絲系列 逆齡Bra D-E罩杯內衣(隱藏膚)

 
黛安芬 打造領先業界的逆齡Bra
全效支撐 對抗地心引力
凍齡提托 拆解時空密碼
讓內在的強韌 帶來外在的自信
只為了看見妳穿上它時
臉上那一抹自信的微笑
 

◆凍齡剪裁-罩杯採用創新4立體裁片,為妳打造渾圓立體的自然胸型
◆凍齡提托-罩杯內側垂直隱式月牙片,提托力更大更完整
◆無痕纖體-深具彈力包覆&強效平順的效果,能夠瞬間撫平曲線、道別惱人的3層肉
◆16-6581 S5
 

* 均厚罩杯設計 *
* 不可變換肩帶 *
* 均有口袋設計 *
* 75B-80C附活動襯墊*
* 三排背扣,後扣式 *
* 鋼  圈:有鋼圈 *

 

 


















 
同款配褲-中腰褲

◆74-5578 S5
◆LYCRARbeauty認證布料,絕對品質保障,美麗舒適兼具
◆前方使用素色面料,典雅俐落很時尚
◆臀部使用蕾絲面料,加倍透氣、絕對無痕





 

 

 






 

 

 

但是有好的內衣,也要有好的胸型來襯托,我穿上內衣後大概像這樣

感覺都是硬撐起來的,其實穿久也會不舒服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作為女人來說,內衣是我們密不可分的伴侶,但是有很多女人並不會選內衣,穿【Wacoal 華歌爾】城市輕運動系列 B-E罩杯內衣 休閒運動-記形胸罩-VB3666DM(天空藍)內衣後出現:鋼圈印記,勒痕,肩帶下滑,胸杯上移

這些問題都說明我們選錯了,選錯內衣會影響到我們的美麗和健康,今天教給大家幾招,輕鬆選擇到適合自己【LADY】花羽綺想系列 刺繡深線內衣 B-F罩(羽翼白)的內衣。快學起來吧!

1,胸部扁平,外溢,擴散類的胸型選內衣時要選擇集中型的內衣,也就是選擇3/4罩杯的內衣,這樣能夠更好地襯托出胸部挺拔的胸線。【SiOHER 熹歐禾】緞面蕾絲交叉美背內衣/單件(超值1件組)

2,胸部下垂的胸型選擇內衣的時候要選擇比平時大一號的內衣,還要有鋼圈或者側面有加強功能的內衣,肩帶要寬一些,這樣能夠更好地托起下垂的胸部。

3,胸部小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要選擇略大一點的定型類罩杯【Triumph 黛安芬】Triaction Cardio高效動能運動內衣 D-E罩杯(自信濃黑)內衣,這樣能夠更有更好的舒適感。

4,胸部豐滿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選擇輕,薄,絲質面料的【Swear 思薇爾】暮靄情迷系列B-F罩蕾絲包覆女內衣(春蘭粉)內衣,不要選擇而純棉材質的會顯得臃腫,最好不要選擇內加墊的,選擇深罩杯,3/4,4/4型的,要寬肩帶,加鋼圈的能夠更好的豐胸造型。

在我的左手手臂上有一枚紋身,是一顆六芒星,六芒星的中間是一顆煙花燙,那是在和我爹吵架時候,自己燙上的。我已經不記得那天吵架的緣由了,但我記得這個疤是因為我爹才有的。 我們其實很少吵架,因為更多的時候他選擇妥協。 我還記得初二那年我戀愛了,一次坐在星巴克等阿魯就是我當時的男朋友下課的時候,突然肚子疼得不能自己,我弟給他打了電話然后陪我去了醫院,我給阿魯發了個信息。我們坐在醫院大廳里,就看見我爹和阿魯同時從大門進來,就覺得“大概這就是我的全世界”了。大概是因為這個,我突然就被治愈,便要跟著阿魯去他的小學同學會,我弟嚷著也要去,老爹在他后腦勺上一拍:“傻瓜,你跟去干嘛?”而在這前一天晚上,我爹深深抽了一口煙,看了我一眼,說了兩個字:“分吧。”我又一不小心贏了。 然后我失戀了。每天過得和狗熊一樣,翹課,抽煙,喝酒,晚歸。那會我在學校附近租了個房子,大概三四個月沒回家。我爹常來,但我們不怎么能碰上面。每次我回去發現滿地的臟衣服沒了就知道是他來過了。有次他過來,恰好是雙休我在睡覺,睡眼蒙眬地看見他找了個紙杯盛了一點水,熟練地把桌上所有的煙頭一顆顆地撿進去。我把自己縮進被窩里,眼淚嘩地就落下來了。像是一堆煙頭戳在臉上,我就這樣醒了。我爹贏了,可我也沒輸。 一一年對我來說,是很大的一個轉折,它是我真正開始追逐自己想要的生活。我感謝我的男朋友,為此。但我也恨他,我爹的頭上多了三圈銀發,這個我最愛的男人。他在這一年放棄了他拼搏的事業,回到家里,開始圍著我轉。 有這么一段日子,我逢人便問:“活著,你求什么?”我爹的回答是:“還能求什么?就希望你平平安安地長大,每天開心。”那一刻,我覺得自己輸了。我一直過得很任性,用我爹的話就是“想到什么就馬上要去做”,但我一直引以為傲,覺得自己特別酷,確實一直忽視了若是沒有這樣一個父親,我用什么任性。那一刻,我覺得自己輸了。 “你真應該去精神病院看看。”這是我爹和我說過最令我印象深刻的話。是一個夜晚,環形道上,我沒接話,我們一路沉默地走著,送他離開我的學校。然后一轉身就蹲下來,把頭埋在膝蓋里。我爹說我有病,呵,他還真的給我聯系了一個心理醫生。我像是被全世界都拋棄了。我輸的這么徹底。但他輸的更厲害,這是很多年后我才意識到的。 小學的時候,我給遠在江蘇的他寄過一本書,《父親像座山》。他是我的山,我全部的仰靠,我喜歡過的男生都或多或少帶著他的影子。那,這是我輸了嗎? 走在川藏公路上,看著一個個騎著摩托車的男人,我想起了他。我在蘭芝給他寄了一張明信片:“我最親密的對手,明年騎著摩托車帶我去拉薩吧。” >>>更多美文:感情日志

取經路上,孫悟空有七十二變,能降妖除魔;二師兄雖貪吃貪睡,但也能上天入海,助猴哥一臂之力;沙師弟任勞任怨,把大家的行李挑到西天;只有唐僧,只會吃齋念佛,不辨真偽善惡,誤了多少事! 但在他們四人當中,誰最重要呢?唐僧! 如果沒有唐僧,通天本領的孫悟空怕還被壓在五指山下,上天入海的豬八戒也許還在高老莊養兒育女,而吃苦耐勞的沙和尚或許依舊興風作浪流沙河。 是唐僧,從最初只身啟程,到徒弟成眾,一路恒心向西。即便在孫悟空賭氣回了花果山,豬八戒、沙僧也猶豫的情況下,他仍能毅然決然前行。最終不但取回了真經,而且還使三位徒弟功德圓滿,成佛成仙。 細細思量,也釋然。 因為一行四者,只有唐僧目標明確,知道去西天的目的。也是他,具有最堅定的信念:取回真經普度眾生。 其實人的一生與取經的路何其相似。一路上,多有險山惡水,阻礙重重。若想達到理想的終點,必須要有明確的目標,不屈的信念,恒久的堅持,一如唐僧。 新生活就是從確定目標開始的。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momo調整型內衣超實用選購攻略】 【Ladies 蕾黛絲】好人緣輕真水 D罩杯內衣(柔膚橘)【momo內衣不用比較這款最優】 【玉如阿姨】漫步霓雲內衣※0641灰(B.C罩 軟鋼圈 扁寬胸 提托 機能 托高 包副乳 臺灣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26gj64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